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发布时间:16-12-06 10:17 作者:百度 VR 来源:百度 VR

虚拟现实(VR)行业不断被人们所认识,优质的沉浸感、有趣的头戴式虚拟体验,玩家们置身于“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里享受着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而对于虚拟现实(VR)公司来说,获得投资和继续创造优质的沉浸式内容同样重要,近日,瑞士开发商Kenzan Studios宣布完成500万瑞士法郎(约合3415.5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Kenzan Studios工作室

观众国内外,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初创公司不断崛起,投资、融资几乎以每天一到三个的案件在上演着资本主义的“浮夸”,不过优秀的团队或公司总会被挖掘,就像这家工作室Kenzan Studios。

他们只是一个由30人组成的团队,就能创造出上千万市值的公司,同时,Kenzan Studios工作室将此次获得的3415.5万元融资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研发,以及进一步扩大内部开发团队。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Kenzan Studios团队

Kenzan Studios首席执行官Ronny Tob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enzan Studios的最大愿景就是建立VR娱乐行业的最高质量标准,A轮融资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VR和AR技术的研发,拥有前瞻性的创造力,并不断关注真正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虚幻开发者资助计划的获奖者

目前Kenzan Studios正在开发一项重要的VR项目—《The Fantastic Voyages of Teo and Leonie》,这是一部关于两名来自于20世纪的儿童穿越到文艺复兴时期的电视剧,该工作室将动画技术与虚拟引擎4实时渲染的结合,而且成为了Epic Games新一轮虚幻开发者资助计划的获奖者。

Kenzan Studios获3415万融资 投入VR研发

《The Fantastic Voyages of Teo and Leonie》

Kenzan Studios的创始人与创新思维总监Pascal Conicella(帕斯卡尔·柯尼塞拉)表示:“自2006年,Kenzan Studios一直为全球各知名品牌开发体验,从2013年起,我们就决定利用我们所有的技术和创造力来开发属于我们自己的IP,其中,包括《The Fantastic Voyages of Teo and Leonie》和即将发布的大型本地多人VR体验。”

此次,Kenzan Studios工作室获得的融资由InvestVR通过其全球投资者网络发起,包括两个瑞士技术投资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