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tarbreeze完善VR生态 收购印度游戏公司Dhruva

Starbreeze完善VR生态 收购印度游戏公司Dhruva

发布时间:16-12-19 10:15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10 月份的时候,Starbreeze(星风工作室)收购了比利时的视觉特效 Nozon 工作室(原文),推动其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发展。现在星风工作室继续扩展收购版图,日前宣布以 700 万美元现金和价值 150 万美元的星风 B 股股票(共计850万美元)收购印度知名游戏公司 Dhruva Interactive 公司的 90.5% 股份。

Starbreeze完善VR生态 收购印度知名游戏公司Dhruva

Dhruva Interactive 成立于 1997 年。目前已经拥有超过 320 名的游戏开发者,主要为全球游戏产业提供游戏开发和艺术制作等相关技术和服务,跟星风工作室也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Dhruva Interactive 有三个先进的工作室,两个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个在印度北部德拉敦。Dhruva Interactive 曾与业内多个 3A 游戏大作合作过,如《光环5》、《极限竞速:地平线3》、《人生尽头(Days Gone)》、《 量子裂痕(Quantum Break)》等等。

Dhruva Interactive 被收购之后将继续经营自己的品牌,为全球游戏行业的客户服务。同时也为星风工作室内部项目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帮助星风工作室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服务,并强化星风工作室在 VR 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Dhruva Interactive 的 CEO 兼创始人 Rajesh Rao 表示:“星风工作室是一个很优秀的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了解到星风工作室正是我们想发展的公司,他们有很好的游戏作品,出色的 VR 视觉技术。现在作为星风工作室的一份子,我们将致力于带来前沿的 VR 内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