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Canalys宣布三大头显销量 最火的果然是PSVR

Canalys宣布三大头显销量 最火的果然是PSVR

发布时间:16-12-19 10:53 作者:591arvr 来源:591arvr
TAG标签: PSVR HTC Vive Canalys

近日,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宣布三大VR头显的销量,今年Oculus Rift卖出40万台,HTC Vive卖出50万台,而最后发布的索尼PSVR在大法的加持下果然拿下冠军,以80万台的销量拿下第一名。

Canalys宣布三大头显销量 最火的果然是PSVR

此前,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就曾表示,HTC Vive自4月份发布以来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确实Vive的销量离不开中国市场的支持,要知道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上京东网的VR头显销量冠军就是HTC Vive。此外,HTC在今年黑五的100美元打折活动对销量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黑马现身,PSVR虽然发布较迟但是势头惊人。发售当日就瞬间被抢购一空,紧接着也夺下了多项年度大奖,而且各国都长期处于缺货中。虽然PSVR的销量与PS4的基础分不开,但是低价亦是强力的杀手锏,可想而知不少消费者未来的第一台头显会是PSVR。

此外,Canalys还预计了未来VR头显的销量:2016年全球VR头显的销量会达到200万台,并且预测在2020年达到2000万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