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全息投影装置Gate Box预售 打造首个全息可交互萌妹

全息投影装置Gate Box预售 打造首个全息可交互萌妹

发布时间:16-12-19 09:57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预售 AR硬件 Gate Box

参与过《神之战:穿越时空》、《女神巡回》、《爱相随》等多款游戏开发的日本漫画家箕星太朗所设计角色的全息投影装置《Gate Box》宣布正式开放预售。而售价高达32万日元(将近2万人民币)。

全息投影装置Gate Box预售 打造首个全息可交互萌妹

日本公司 vinclu 在今年1月公开了GateBox 装置的概念影片,这个 GateBox 可以提供全世界首个可交互的二次元全息萌妹子,简单来说的话就像是高级版 Siri + 全息的初音未来,通过这个装置,现实中的人类可以和全息妹子进行交流,并用语音命令妹子打开家中的智能设备,设计中 GateBox 安装了多种传感器可以让里面的全息妹子可以自动感知主人起床、回家等动作,并作出相应的主动交流,比如问候早安,欢迎回家等等。

这家公司之所以想要做这个装置,最初的想法就是打破次元壁,而该产品要是实现商品化的话需要 9000 万日元的资金,并且进行了众筹活动,结果还真就筹到了设备生产制造的启动资金。 GateBox 只在美国和日本两个国家提供预购,售价均为 32 万 1840 日元,日本地区暂定的预购数量是 300 台左右,现在预购明年 12 月才会正式发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