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黑科技装点圣诞节 美国邮政局用AR邮寄圣诞包裹

黑科技装点圣诞节 美国邮政局用AR邮寄圣诞包裹

发布时间:16-12-20 10:49 作者:虚拟99 来源:虚拟99
TAG标签: AR技术 ARAPP

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出现将增强现实技术带到了众人的视线中,各大公司纷纷紧抓AR的发展前景,同时积极将AR功能引入自家产品中。临近圣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快递高峰期,美国邮政局推出了一款免费的增强现实APP,在包裹快递过程中加些AR圣诞元素。  

黑科技装点圣诞节 美国邮政局用AR邮寄圣诞包裹

目前,这个AR应用可以在安卓和苹果手机上下载使用,当然使用方式也很简单。首先,用户需要寄送一个邮政高级包裹,并选择不同的AR内容,例如驯鹿在圣诞树灯下或者一只企鹅和其他动物在冰屋旁。随后,收件人在邮政局官方网站下载AR程序然后扫描邮件上的蓝色盾牌图像即可。此外,这个AR应用还可以拍摄图片或视频,创建一个“谢谢你”的消息,里面包括动画的雪人、姜饼字符。  

美国邮政局首席市场营销官和执行副总裁詹姆斯•科克伦表示,“当用户在收发圣诞节日包裹时,我们的AR应用可以给用户带来额外的快乐。”  

实际上,这并非是美国邮政局第一次利用AR技术。在去年的圣诞节中。他们就曾制作了一个花生主题的AR程序。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的AR应用走人我们的生活。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