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前贝尔实验室团队计划生产AR头显

前贝尔实验室团队计划生产AR头显

发布时间:17-01-03 10:58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AR头显组件供应商Akonia Holographics目前正准备进军AR头显领域。这家公司打算生产自家的头显,以在这个价值900亿美元的增强现实市场中分一杯羹。

前贝尔实验室团队计划生产AR头显

 

Akonia Holographics团队于1990年在贝尔实验室开始从事全息数据存储的工作。然后贝尔实验室分拆出一家名为InPhase Technologies的公司,但该公司最终破产。Akonia成立于2012年8月,并从InPhase那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资产和200个专利组合。

他们多年来一直在提供和实验全息数据存储。但现在,该公司已经发现了该技术的新应用。Akonia Holographics正计划使用全息术来制作AR头显或智能眼镜的独家透明显示屏。

Akonia的执行总监Ken Anderson表示他们将会使用全息技术来生产AR头显,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解决眼球前面(AR)眼镜的问题。”

他认为他们的HoloMirror技术是带来透明眼镜的最佳方式。他甚至还宣称该公司可以为用户提供超清晰、高品质、全彩、宽视场的体验。Akonia Holographics最初瞄准的是60度视场。

该公司已经为开发这种创新技术付出了很多努力。Akonia以往只提供全息数据存储,但现在他们希望通过全息数据存储技术来生产AR头显。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