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三星GearVR销量达500万 视频观看时长破千万小时

三星GearVR销量达500万 视频观看时长破千万小时

发布时间:17-01-05 15:55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三星 GearVR VR硬件

在今年的2017CES上,根据VentureBeat报道,三星美国官方宣布其获得了销售五百万台三星Gear VR头盔的佳绩,而且用户已经在VR上观看了1000万小时以上的360度视频。

三星GearVR销量达500万 视频观看时长破千万小时

在上周手机头盔制造商Homido就表示自己设备已经卖出超过50万台,对于像三星这种大品牌销量是其10倍不足为奇。去年Oculus表示一个月内就有一百万和三星Gear VR平台进行互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突破了500万,用户量上升很大。亚马逊的排名可以看到假日季节使得销售动力大幅得到提升,且Gear VR还和三星近期最新的智能手机一起捆绑销售。

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销售数量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出来,而PSVR方面索尼也没有透露,只是听说有成千上万,超过了预期。

随着VR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将会越来越普及。Gear VR的破五百万的销量无疑是给整个VR市场带来了信心,相信这个行业会越来越好。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