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 全力打造VR电子竞技

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 全力打造VR电子竞技

发布时间:17-01-12 13:21 作者:佚名 来源:极VR
TAG标签: VR电竞 雪豹VR

雪豹 VR 今日传出消息,其公司在两个月前获得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产品研发及推广发行之上。公司 CEO 张鹏表示:最近已经开始了 A 轮融资。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其公司已获红杉资本等 7 家大型投资机构的初步投资意向。

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 全力打造VR电子竞技

雪豹 VR 现已和乐视 VR,爱奇艺 VR,微软,丰田,Ximmerse,乐客 VR 体验馆,nibiru 睿悦 VR,大朋 VR,等国内外 VR 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该司团队技术成员曾参与《辐射4》《杀手6》《使命召唤13》等国际一线大作,拥有极其良好的游戏基因。据称新产品《裂空VR》已解决现阶段VR游戏的多个痛点。游戏内大范围移动,以及VR内付费等,可以进行全方位无限制移动。

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 全力打造VR电子竞技

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知产品多达 16 款之多,多已上线国内各大体验馆,面向toB市场,公司月流水达百万。之前据报道,曾与幻维世界一次性签署十余款合作产品。

而在未来规划上张鹏表示:“toC 才是 VR 真正的市场,不管是 B 端的体验馆还是主题公园,最终都是要落地到用户身上。而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做出自己的发行优势,研发优势,资源优势,直接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解决用户的痛点,行业难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