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暴风扩大非硬件布局 通过“VR+旅游”推动变现

暴风扩大非硬件布局 通过“VR+旅游”推动变现

发布时间:17-01-16 13:53 作者:黑匣 来源:黑匣
TAG标签: 暴风魔镜 VR旅游

暴风集团参与设立的暴风新文化宣布全面进军泛文化产业。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表示,暴风新文化公司将联合合作伙伴,深挖文化旅游产业链价值,共同打造世界级文化IP,实现价值变现。

暴风扩大非硬件布局 通过“VR+旅游”推动变现

对此,冯鑫表示暴风对于VR与泛文化领域融合趋势非常看好,将借助暴风在VR领域的积累,在文化旅游垂直领域上下游端全面发力,颠覆消费者的文化旅游体验。

据介绍,暴风新文化公司专注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IP投资、项目孵化和产品运营。以VR、AR为核心,挖掘当地人文、历史等文化IP,通过线上平台体验,引导线下消费。

在当天的活动上,暴风新文化与包含政府、资本、IP、旅游行业等在内的9家生态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意向。其中,与重庆市政府联合发起2亿元产业投资基金,专注于超级IP文化的复原及再造;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打造大熊猫超级IP。

此外,暴风新文化还将与博雅共同开发智能景区,并成立VR旅游研究院,全面促进VR软硬件先进技术研究、VR文旅行业应用研究等。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