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免费福利到此为止 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免费福利到此为止 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发布时间:17-01-17 11:12 作者:07073VR 来源:07073VR
TAG标签: NextVR VR直播

据外媒Variety报道,VR直播公司NextVR联合创始人Dave Cole透露,NextVR准备推出付费直播模式。

免费福利到此为止 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不过,Cole拒绝透露目前网站会员的数量,只是强调在最近几周观众对付费服务的兴趣显著增长,因为许多用户在圣诞节时都受到了VR头显作为圣诞礼物。

自2009年成立至今,NextVR已经与美国篮球协会NBA、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福克斯Fox、全球最大的现场娱乐音乐集团Live Nation等知名IP方展开了深度合作。不过NextVR还没有准备公开任何与其他公司进行付费点播的合作详情,但是Cole认为演唱会是非常适合VR直播的内容形式,因为当一些人买不到票或者无法亲自前往时,很有可能通过VR直播来观看。

实际上NextVR在去年五月和Live Nation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直播数百场演唱会。在去年十二月份时,NextVR直播了一场在亚特兰大举行的Thievery Corporation现场演唱会。

到目前为止,NextVR已经成功获得了大约1.16亿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Comcast Venture、时代华纳、日本软银等。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