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将于2月27日举行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将于2月27日举行

发布时间:17-01-16 08:4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TAG标签: VR产业 业界活动 VRDC

UBM Tech 每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举办方,以及科技媒体与专业信息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从2016开始,把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从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脱离出来,并独立加入重大会议日程中。这已经足以证明,VR技术的发展已经到了全球顶尖科技集团都不能轻视的阶段了。 

首届 VRDC已于2016年3月14日至15日在三藩市与GDC同期举行,非常成功。而即将到来的2017年VRDC将于2月27日-28日举行。敬请期待。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将于2月27日举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