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2017年14个电竞赛事提供VR直播 360度全景体验

2017年14个电竞赛事提供VR直播 360度全景体验

发布时间:17-01-22 10:31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

Sliver.tv——一家专注于电子竞技的VR视频平台,将在2017年和ESL及DreamHack一起合作,把“360度的全景VR体验”带给全年14个电子竞技赛事。

在这个领域Sliver.tv早有尝试,在2016年的ESL纽约站和IEM奥克兰站的比赛中,根据Sliver.tv的官方声明,有超过13万的独立用户通过电脑或移动APP观看了VR直播。

2017年14个电竞赛事提供VR直播 360度全景体验

注意,并不是说你一定要用VR设备才能观看VR直播,在网页上你可以在直播窗口里拖动观看的角度,可以360旋转观看现场情况(不过不能移动,只能360度旋转)。

Mitch Lieu是Sliver.tv的CEO及创始人,谈及他的愿景是“通过新的方式改变电子竞技的观看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点,Sliver.tv为众多设备开发了VR程序,包括在安卓和iOS平台上的App、为主流头戴式VR设备开发的App,以及一个适用所有人的网站,2016年Sliver.tv获得了620万美元的融资。

以下为即将到来的3个有VR直播的比赛:

DreamHack拉斯维加斯站,项目:CSGO,时间:2月15日至2月19日

IEM Katowice,项目:CSGO、LOL,时间:2月25日至3月5日

DreamHack奥斯汀站,项目:CSGO,时间:4月28日至4月30日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