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正研发VR/AR手套 扎克伯格亲自检验

Oculus正研发VR/AR手套 扎克伯格亲自检验

发布时间:17-02-10 11:30 作者:黑匣 来源:黑匣

身为Oculus背后的老大,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在Facebook上透露,Oculus正在研究VR和AR手套。如今,他终于如愿体验了一把自家产的VR手套。

2月9日,扎克伯格造访Oculus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研发实验室,并体验了该实验室新研发的VR手套。扎克伯格曾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戴上这些手套,你可以画画,在虚拟键盘上打字,甚至可以像蜘蛛侠射出蜘蛛网。”

Oculus正研发VR/AR手套 扎克伯格亲自检验

2015年,Oculus收购了以色列一家专注于深度传感技术和计算机视觉跟踪技术公司——Pebbles Interfaces,后者所开发的技术能够帮助创建虚拟现实手套。目前尚不清楚Oculus这款原型产品的更多细节,只知道外观看上去跟普通手套一样纤细。

据悉,该手套很可能采用OptiTrack Prime 17W摄像头来进行定位追踪,而不是Oculus自己的传感器系统。与创建自己的摄像系统相比,这可能有助于Oculus在短时期内且以更为低廉的成本完成虚拟手套的测试。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