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为VR加速 英特尔正式支持Vulkan API

为VR加速 英特尔正式支持Vulkan API

发布时间:17-02-14 11:16 作者:YIVIAN 来源:YIVIAN

英特尔官方正式支持Vulkan API,带来更多的选择以改善Windows PC上的游戏和虚拟现实体验。这些支持可以为Vulkan应用程序兼容基于Windows的虚拟现实头显提供一个机会。

在今年晚些时候,诸如联想、戴尔和惠普等PC厂商都将推出连接至Windows 10 PC的头显。微软2月27日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VR开发套件。

英特尔已经提高了其集成的Kaby Lake GPU的图形功能,使其具有4K图形能力。 Vulkan将利用新功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为VR加速 英特尔正式支持Vulkan API

虽然已经可以通过由英伟达和AMD提供的驱动程序在Windows PC上运行Vulkan游戏,但以往的beta驱动程序非常不稳定,而现在英特尔推出了针对Vulkan的官方支持,有望提高驱动程序的稳定性。

Vulkan与DirectX 12类似,可用于众多应用程序,但它与视觉应用程序(如游戏)最为相关。开源的Vulkan有许多类似的功能,它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GPU和CPU以提供更好的图形质量,它还使用较少的系统资源,并可以更快地生成图像。

诸如三星Galaxy S7这样的高端智能手机同样支持Vulkan。运行Vulkan的游戏使用更少的系统资源,可提高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的续航能力。Vulkan已经被视为Linux PC和Steam平台游戏的未来。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