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看好莱坞情欲大片:出场超过200位演员

VR看好莱坞情欲大片:出场超过200位演员

发布时间:17-02-16 11:37 作者:VR之家 来源:VR之家

网络上总有人讨论360度全景视频究竟能不能算作VR视频的话题,不过在这里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五十度黑》可以算是目前我们能够获得的沉浸感最出色的情欲大片了。我们可以使用任何谷歌Cardboard产品甚至是单独使用智能手机(只要你练成用来观看3D立体图的“交叉眼”和“平行眼”大法)就可以观看这部全景视频。

目前,视频支持Facebook和YouTube或任何能够嵌入这些在线播放器组件的网站。尽管并不是3D VR视频,但2D全景视频同样也比普通视频沉浸感更好。

VR看好莱坞情欲大片:出场超过200位演员

Universal Pictures和5th Wall Agency公司上周就已经发布了《五十度黑》VR版,估计一些情侣在昨天情人节也已经欣赏过了。

《五十度黑》描绘了男女主角参加一个盛大的舞会的场景,他们戴上面罩,在舞池中尽显抚媚,之后又找了个机会来到单独的房间,随后发生的事情自然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据传,在这个舞会上有超过200个演员上阵,带来好莱坞级别的情欲大片。

事实上,VR版《五十度黑》只是整部电影中的一个桥段,而真正的电影还没有上映,这个VR版本也算是在为电影做宣传吧。到目前为止,该片在YouTube上被观看86万次,在Facebook上观看280万次。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