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苹果WWDC大会公布日程!万一发了AR眼镜呢?

苹果WWDC大会公布日程!万一发了AR眼镜呢?

发布时间:17-02-17 13:45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AR眼镜 苹果WWDC

苹果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WWDC开发者大会的日程,本次大会将于6月5日到6月9日期间,在加州圣何塞的麦克内里会议中心举行。

苹果WWDC大会公布日程!万一发了AR眼镜呢?

在过去的13年中,WWDC大会都是在旧金山举行。而此次搬到圣何塞,很可能是因为麦克内里会议中心距离新建成的苹果飞船总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根据惯例,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的主要都是软件系统,IOS 11也被认为会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当然苹果也并非没有可能发布新硬件,乔布斯的经典之作iPhone4就曾在WWDC大会上发布。

另外,对于苹果是否会有AR眼镜发布。此前有科技博主爆料苹果正在和蔡司合作开发AR眼镜,并言之凿凿的表示苹果会把该硬件与新总部一同亮相。

但是苹果CEO库克此前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认为AR应该作为手机的一部分存在”。由此来看,苹果很可能在AR领域带来的是一个基于iPhone IOS系统的AR系统(参考谷歌Tango),考虑到iPhone 7 Plus已经搭载了对于AR来说必要的双摄像头,此次WWDC大会上,苹果有可能发布基于IOS的AR系统。

当然,一切还是未知数,要等到6月才见分晓。虽然苹果失去了乔布斯,但以苹果的创新基因,谁又知道他们会不会一口气做出一个跨时代(AR眼镜)的产品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