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生化危机7》卖300万份 PSVR玩家贡献1680万刀

《生化危机7》卖300万份 PSVR玩家贡献1680万刀

发布时间:17-02-17 14:27 作者:VR陀螺 来源:VR陀螺

2017年1月24日正式发售的《生化危机7》同期还提供了VR体验版并由PS VR独占,创造10天破10万的PS VR玩家体验记录,截至2月10日,《生化危机7》出货300万份实体版游戏,已经收回开发成本。

《生化危机7》卖出300万份 PSVR玩家贡献1680万美元

 

官方数据只是基于用户主动分享的数据,这意味着官方数据仅代表真实数字的一部分。现在,卡普空宣布在各个平台共卖出了300万份游戏(PC、Xbox One和PS4),而他们计划以PlayStation VR Demo的形式在日本继续推广游戏。据之前9.35%的玩家会选择体验VR版的比例来看,这款游戏可能已经拥有28万名PSVR玩家,成为VR平台上付费玩家数最多的已知VR游戏。如果按照《生化危机 7》的建议零售价(59.99美元)进行计算,28万名PSVR玩家已经为卡普空贡献了约1680万美元。

卡普空表示,虽然这一数字对比《生化危机6》可能显得稍微少了一些,但《生化危机7》还有更多的数字版被出售。因此,《生化危机7》是该系列最成功的一部作品。而且已经出货300万份的《生化危机7》可以说是多卖一份都是赚。

虽然上面《生化危机7》的28万PS VR玩家体验数据或许和真实数据有所出入,但是就《生化危机》最近统计的数据13.3万,对比Steam平台上目前已知销量最高的付费VR游戏是《Space Pirate Trainer》,当前SteamSpy的数据录得该游戏的用户为11.1万人(不包括Oculus Home)来看,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虽然IP的作用在用户基数小的VR中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大IP与3A级制作结合确实能吸量。也获得了玩家好评,之前VR陀螺曾体验过,效果还不错。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