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elsyte报告:2016年澳大利亚VR头显卖出21.6万台

Telsyte报告:2016年澳大利亚VR头显卖出21.6万台

发布时间:17-02-21 11:20 作者:百度VR 来源:百度VR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Telsyte发布了一份《Australian VR & AR Market Study 2017》(2017年澳大利亚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市场调查)。

Telsyte报告:2016年澳大利亚VR头显卖出21.6万台

通过调查报告中得知,澳大利亚国家和地区2016年虚拟现实(VR头显)的总销售量为21.6万台,移动VR头显占整个销量的70%,其中索尼的PlayStation VR销量更是占据了48%左右。

另外,Telsyte对澳大利亚对年龄16岁及以上的消费者进行了采访统计,其中近50%的受访者表示:“购买VR设备是为了进行游戏、电影等娱乐项目的体验”。预测,虚拟现实在2021年在澳大利亚将会达到25.5%的渗透率。

近日,从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得到一份“中国虚拟现实(VR)产业报告”,这份报告通过VR硬件销量、内容以及份额等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

Telsyte报告:2016年澳大利亚VR头显卖出21.6万台

根据报告显示,中国虚拟现实(VR)市场,其中HTC Vive以17.7%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去年在中国的出货量超过50000台,而排名第二的是大朋,以47000台占据16.7%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大朋旗下的VR一体机M2在占大朋VR设备总出货量的70%左右,排名第三的是3Glasses,9.4%的市场份额出货量超过26000台。索尼PlayStation VR占据9.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以及小派科技旗下的小派VR眼镜占7.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出货量超过21000台。

虽然目前整个国内的VR市场还未成熟,国产VR硬件对于国外来说技术相对落后,但以HTC Vive、大朋VR、3Glasses等国内一线VR大厂的VR硬件销量并不比索尼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三星Gear VR差。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