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苹果收购RealFace iPhone8的VR/AR应用坐实?

苹果收购RealFace iPhone8的VR/AR应用坐实?

发布时间:17-02-24 11:34 作者:vrjie 来源:vrjie
TAG标签: iPhone8 RealFace

iPhone将加入面部识别的流言已经炒得沸沸扬扬,而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RealFace、专注于这一领域的公司。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根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苹果斥资了200万美元(或数百万美元)将之收购。此前这家公司曾经开发了一款应用,可以使用自己的面部识别软件算出用户最佳的照片。

RealFace的软件提供“无障碍面部识别”,能直接在相对性能较低的设备(如iPhone)上运行。该公司称,他们的目标是给移动端“客户提供智能生物识别登陆方案”。

苹果收购RealFace iPhone8的VR/AR应用坐实?

此前,该公司已经获得过100万美金的启动资金,公司员工在5-10人之间。目前RealFace的网站已经下线,可能是被该公司或苹果要求的。

最近的流言指出,“iPhone8”和2017年上市的其他款iPhone将会拥有由3D激光扫描仪驱动的面部扫描功能。不过这一技术并不是旨在进行什么增强现实(AR)应用,而是更多用在面部识别上。

但一旦苹果发布API,就可以让开发者在VR/AR头盔、服装尺寸、距离测量、3D打印扫描、家庭应用等需要体积测量的应用上使用这一技术。

苹果收购RealFace iPhone8的VR/AR应用坐实?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