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疯狂世界:菱形废墟》登录PSVR 超能力探索世界

《疯狂世界:菱形废墟》登录PSVR 超能力探索世界

发布时间:17-02-24 10:13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疯狂世界:菱形废墟》是Double Fine旗下的一款VR游戏,让玩家们备受期待。如今终于登陆索尼的PSVR平台。《疯狂世界:菱形废墟》的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游戏1代和2代,采用的是第一人称的冒险视角。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名为Raz的角色,这个Raz有着特殊的超能力,可以运用它来探索虚拟现实世界。

《疯狂世界:菱形废墟》登录PSVR 超能力探索世界

《疯狂世界:菱形废墟》售价19.99美元,PSN会员可享受有效期内的折扣优惠。Double Fine的Chaz接受了采访,究竟是什么激发了《疯狂世界:菱形废墟》的诞生呢?

“我在90年代身为学生的时候就开始研究VR了,那时候的VR只是早期的原始模型,大多数只是小项目,在电子游戏领域蛰伏了10-15年之后,Oculus 在Kickstarter的众筹让人兴奋,让我相信VR的黎明就要到来。”

“Double Fine一直都在采用最新的技术,我们为Microsoft kinect制作了一大堆的体感游戏,当手游开始流行的时候,我们又研发了许多款手游,不仅如此,Leap Motion游戏也参与其中。你可以看出公司的发展历程其都在使用最前沿的技术。”

“当我们尝试虚拟现实VR游戏的时候,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开发一款什么样的类型的VR游戏才是Double Fin所擅长的,于是便诞生了《疯狂世界》。我们在一年半前开始做游戏原型,并使用Unreal 4游戏引擎。像大多数的VR开发商一样,对于VR,在早期都是探索,从原型到动作以及材料、动画等细节都是一种全新的挑战。VR游戏在处理层面上和传统游戏有很大的不同,你可以近距离地观察角色的眼睛面部表情等极致细微之处。”

“VR游戏的制作这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通常你在电脑前看到的建模非常不错,但进入VR后,整个空间都产生了变化,适配VR空间存在感,才能让各类场景最适宜的存在。不致于在VR内显得过大或过小。疯狂的世界的画风以及表现力不同于别的游戏,并没有采用平行线,一切都是倾斜的形状,如何平衡也是个问题。”

“对于项目团队来说,制作疯狂世界VR无疑能收益良多,不仅能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和新的VR工作原理,更对于接下来新的VR项目充满信心。对于我们来说,如何更沉浸地把故事和人物融入虚拟现实世界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