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dobe发布全新VR广告 VR宣传开启“剧院模式”

Adobe发布全新VR广告 VR宣传开启“剧院模式”

发布时间:17-02-28 11:35 作者:魔多 来源:魔多
TAG标签: 广告 VR技术 Adobe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上,Adobe展示了一个基于Primetime平台的VR广告项目。

这个项目目前处于原型阶段,是Adobe公司研究实验室的成果。Adobe Primetime的产品管理总监Campbell Foster在接受外媒Variety采访时表示,他们可以在未来6-12个月为发行商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

这个VR广告项目主要是在VR环境下观看2D视频,然后在用户周围的虚拟场景里植入广告。类似于Netflix、HBO和Hulu在VR头显中提供的内容,如Gear VR和Daydream View。

Adobe发布全新VR广告 VR宣传开启“剧院模式”

比如可口可乐的插页式广告,整个剧院都会被它包围,一个广告单元可以包含一组卡片信息,上面提供了有关产品的附加信息、优惠卷,用户甚至可以在应用内进行推送。

Adobe发布全新VR广告 VR宣传开启“剧院模式”

Foster表示,他们更希望把目光放在移动VR上面,而不是高端头显或AR技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