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三星新款VR全景相机亮相 造型有点奇葩!

三星新款VR全景相机亮相 造型有点奇葩!

发布时间:17-03-01 11:54 作者:huhuvr 来源:huhuvr
TAG标签: 三星 VR相机

事实上,三星在两年前就为专业人士展示了“Project Beyond”概念360度相机,去年媒体一度以为这款VR全景相机或与S7亮相MWC 2016,不是事实并非如此。直到今年的MWC 2017大会上,三星才正式带来了这款造型奇特的360度相机。

三星新款VR全景相机亮相 造型有点奇葩!

据悉,这款名为“3D 360相机”已经是三星进一步改进的产品。它具有18个相机(比原型产品多一个),用于控制相机UI的D-pad,以及在设备顶部的小屏幕。它还可以使用6ea麦克风捕获360度环绕声。

三星新款VR全景相机亮相 造型有点奇葩!

此外,“3D 360相机”不仅可以捕获360度2D / 3D高品质视频,还可以用来直播。有一个存储卡插槽和一根电缆连接到PC。三星声称它适合室内和室外拍摄,因为它是IP65的防尘和防水。它还兼容外部SSD和电池长时间录制。该设备有独立的电池,不需要外部电源,还自带存储空间。

不过,三星并没有在MWC上透露这款相机的任何发布日期和价格。此前,三星已经销售其消费级360度相机Gear 360,美国售价为250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