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三星新型独立头显或将采用猎户座8895

三星新型独立头显或将采用猎户座8895

发布时间:17-03-03 11:18 作者:moduovr 来源:moduovr
TAG标签: 三星 独立头显

 在去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中,三星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开发主管 Injong Rhee 就曾透露三星正研究一款独立的虚拟现实头显。该独立头显是无线设备,不需要连接手机或者电脑,集成位置追踪技术,手势识别和操控技术。不过当时三星强调,该独立头显仍在开发中。而三星后来也几乎没有向外界透露过这款独立 VR 头显的更多消息。

三星新型独立头显或将采用猎户座8895

据悉,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WMC2017 上,三星向其合伙伙伴展示了这款独立 VR 头显的原型,不过该原型并没有向公众和媒体开放。而头显原型主要是展示其 Exynos 芯片的处理能力。目前三星已经带来了基于手机的 Gear VR,但现在三星正准备把最新的 Exynos9 芯片应用于 VR 头显和旗下的智能手机,甚至应用于汽车、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为了让 Exynos 芯片更易于销售和被客户理解,三星重新定义了 Exynos 芯片。现在 Exynos 芯片分为 Exynos 9/7/5/3 共四个系列。Exynos9 芯片主要对接高端设备和 VR 头显,而 Exynos3 芯片则用于低端智能手机。

而最新的 Exynos9 芯片就是新发布的 Exynos 8895,该芯片共有八个核心,包括四个 M2 内核和四个 A53 内核;搭载 ARM 最新的 Mali G71 GPU(20个核心)带来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处理器支持 4K 视频播放和录制功能,速度为 120fps;该芯片还具有用于 VR 的视觉处理单元,可以进行运动检测和追踪头部运动;集成千兆 LTE 调制解调器,上传下载支持 Cat.13/Cat.16(速率可达150Mbps/1Gbps),并支持 LPDDR4内存。

现在 Exynos 8895 正在批量生产中,我们或者很快可以看到三星展示基于 Exynos 8895 芯片的 VR 独立头显。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