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传苹果AR最快今年推出 或与iPhone8实现混合现实

传苹果AR最快今年推出 或与iPhone8实现混合现实

发布时间:17-03-06 13:09 作者:佚名 来源:3dm

苹果CEO库克已经多次表达自己对AR技术的兴趣,而外界也有不少消息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与AR相关的产品。最近瑞士银行表示,苹果已经有超过1000名工程师在以色列从事AR项目的研发工作。而知名科技博主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近日向Macrumos表示,苹果正在准备的AR智能眼镜重量仅为85克,并且可以结合iPhone 8实现混合现实功能。

传苹果AR最快今年推出 或与iPhone8实现混合现实

苹果的AR技术将可能是未来iPhone手机的一部分或者是配件,而并非一个单独的产品,以增强iPhone的体验,如iPhone可能会有一个“革命性”的3D感测前置摄像头。苹果的AR产品将更加偏向于消费级的,而非微软和其他厂商那样面向企业级。

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洛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指出,苹果将利用其现有的iPhone、iPad用户优势展开AR项目,苹果最早可能在今年的夏季(可能就是WWDC)对外发布AR相关的消息,可能是AR硬件或者只是相关的开发套件。不过苹果的AR产品更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初的新品发布会与大家见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