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ther.io开发全新APP 边走路边打枪?

Father.io开发全新APP 边走路边打枪?

发布时间:17-03-06 13:31 作者:Gavin 来源:87870.com
TAG标签: 现实 射击 APP

激光枪战固然有趣,但为了让游戏更尽兴,你必须要找到一处合适的场地并为自己装备一套专业设备。然而,有了Proxy49的Inceptor智能手机外设产品,你将不会再为这些事情所烦恼。这个精致的小配件与“Father.io”的射击游戏相结合,可将任何智能手机变成移动激光枪战武器,而无需再另配玩具枪。

Father.io开发全新APP 边走路边打枪?

Father.io去年在Indiegogo获得众筹融资,但最近才开始让Inceptor投入生产。该设备内置红外探测器和传输器、一块电池和一连串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确保在游戏运行时保持低延迟。其配备的LED灯能让你明确自己所在的分组。此APP实际上是用手机的摄像头作为第一视角来帮助你看清整个世界,并在手机屏幕上显示相关图标,如准星和你的战绩。

虽然此APP正处于测试阶段,但笔者在刚刚过去的GDC 2017上在莫斯康展览中心体验了一次,精准度方面还是做的不够好。还有一点我不太满意的是我并不知道我还剩多少生命值,且我也不知道击中对手后他们有多“疼”,Proxy49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仍在对此APP进行改进,同时,在未来Inceptor还将支持更多的游戏。

Father.io开发全新APP 边走路边打枪?

当然,能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激光枪战还是不错的。我对这款APP在AR方面的努力还是很认可的。这让我想起了风靡全球的《口袋妖怪GO》,在那款游戏中,你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你的目标并朝他开火,而且更让我满意的是,当你在游戏中“死亡”时,你的游戏界面会变成红色。

Father.io开发全新APP 边走路边打枪?

现在你可以在Indiegogo上以50美元的价格预购一对Inceptor,或在今年晚些时候以30美元的价格在Brookstone购买一个。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