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确认正在开发Pixel 2 将于年内发布

谷歌确认正在开发Pixel 2 将于年内发布

发布时间:17-03-07 10:33 作者:vrsat 来源:vrsat
TAG标签: 智能手机 谷歌

Google Pixel 是第一代支持谷歌 Daydream VR 平台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让 Daydream 在 VR 领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近日,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h 确认了该公司正在开发 Google Pixel 的后续产品。

谷歌确认正在开发Pixel 2 将于年内发布

在接受外媒 AndroidPIT 采访时,Osterloh 说,“今年你可以期待 [Google Pixel] 的继任者出现,即使你现在没有从我这里听到何时发布的消息。但这个行业有着一年一更新的规律,所以你可以指望我们遵从它。”

Osterloh 同时否认了最近一份报告称谷歌计划今年发布一款经济实惠的 Pixel 智能手机。Osterloh 表示 Pixel 2 将继续主打高端市场。这意味着今年的 Pixel 将会跟去年的产品一样保持高价定位。至于规格方面,鉴于高通已推出最新的骁龙 835 芯片,考虑到去年的 Pixel 使用的是高通骁龙 821 芯片,那么骁龙 835 很有可能会成为 Pixel 2 的首选芯片。

谷歌希望将其 Tongo 技术和 Daydream 整合,以此带来具备“由内向外”追踪能力的 VR 平台,而这两种技术的结合所带来的计算量和发热是主要难题,那么 Pixel 2 是否会是承载谷歌这一愿景的新生命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