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金刚:骷髅岛》上映在即 VR宣传片曝光

《金刚:骷髅岛》上映在即 VR宣传片曝光

发布时间:17-03-09 09:51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电影 宣传片 金刚

华纳和传奇影业出品的《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将带领观众走进异世界,感受远古沧桑与野蛮的气息。近日,片方公布了一支2分钟左右的360°视频,让影迷们率先感受一下片中绝对的主角,巨灵神大猩猩的勇猛,而且支持VR哟。

《金刚:骷髅岛》上映在即 VR宣传片曝光

彼得·杰克逊版本的《金刚》还在大家的印象中,2017版的《金刚:骷髅岛》就已经要正式亮相了。新版的《骷髅岛》将背景放在了现代,一群科学家、军人和媒体来到南太平洋上神秘的骷髅岛,不小心惊扰了小岛的守护神——金刚大猩猩。交手之后,人们才发现,原来大金刚并不是岛上最牛逼的怪物。

预告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就是萨缪尔·杰克逊开开嘴炮,抖森秀秀长腿,景甜秀秀演技。金刚的勇猛怎么体现?华纳和传奇最近公布了一段影片的360°视频。

视频一开始,萨缪尔的画外音袭来:“美国爸爸不会不管你的,他会给你所有装备。”然后观众发现自己在一艘直升飞机里,飞越海岛和丛林,结果不幸惨遭暗算,飞机坠毁。在飞机残骸中,勇猛无比的金刚现身了,我们就不往下剧透了,反正大家最后可以期待和金刚来一次超亲密接触。

传奇影业还是相当有意思的,迪士尼建立了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传奇则是要建立一个传奇怪兽宇宙。此前传奇拍摄了新版《哥斯拉》,其后的《哥斯拉2》和这部《金刚:骷髅岛》将处于同一背景,如果资金供应的上,估计大家还能看到《哥斯拉大战金刚》。根据《哥斯拉》确立的“把怪兽留给怪兽”的打法,人类在传奇的怪兽宇宙基本上就是打酱油的角色。

不管怎样,由于档期冷清,所以即将于3月24登陆国内院线的《金刚:骷髅岛》还是可以一看。想要体验360°视频的同学可以去youtube360频道或者Samsung VR上进行自行观摩。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