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PS4更新4.5系统 为PSVR带来3D蓝光观影

PS4更新4.5系统 为PSVR带来3D蓝光观影

发布时间:17-03-09 13:51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PS4 PSVR VR电影

早在2月份,曾介绍说索尼旗下游戏主机PlayStation 4(PS4)将会更新到4.5版本,给PlayStation VR带来3D蓝光观影体验。现在索尼宣布该更新将于3月9日起开始推送。

PS4更新4.5系统 为PSVR带来3D蓝光观影

通过PS4系统的v4.50更新,允许任何拥有3D蓝光影碟的用户通过头显PlayStation VR观看电影。这不仅为PSVR带来了又一个卖点,同时还意味着用户拥有一种观看电影的新方式。

此次更新中另一个功能是外部硬盘支持。用户将可以通过USB3.0把内容储存在外部硬盘中,最多支持8TB的大小。由于大多数的PlayStation VR内容皆为数字形式,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储存空间限制的烦恼。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