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MD将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AMD将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发布时间:17-03-13 11:53 作者:飞魔助手 来源:飞魔助手
TAG标签: AMD VR电影 异形契约

《异形》系列电影想必大家都有看过,都被那种血腥刺激恐怖灵异的场景深深的吸引到。如今该电影的VR版本也将要和大家见面了。前几天AMD副总裁罗伊·泰勒在个人的Twitter上宣布,AMD将会和20世纪福克斯进行合作,一起制作《异形:契约》的VR电影体验。

AMD将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据悉,《异形:契约》将在2017年5月19日上映,20世纪福克斯负责该作品的VR体验制作。《异形:契约》由David Karlak执导,制片人是Ridley Scott。

AMD将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电影概要如下:“《异形:契约》的故事将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但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他们将会开展一段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

AMD和20世纪福克斯尚未公布《异形:契约》VR体验的完整细节,也不清楚AMD在此次制作中将扮演什么角色。AMD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处理器Ryzen系列,基于他们最新研发的Zen架构。AMD同时还计划推出一款“APU”:一款具有内置图形功能的处理器,据称能媲美PlayStation 4的图形能力。

AMD将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异形:契约》VR体验目前正由福克斯创新实验室制作,该实验室此前曾推出过基于《火星救援》的《The Martian VR Experience》。福克斯的一名发言人称,该作品计划登陆“所有的主流VR平台”。

AMD将于福克斯合作推出VR电影《异形:契约》

如今愈来愈多的电影,尤其是领衔全球的好莱坞大片开始加入VR体验元素,并支持众多VR平台播出,可见VR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