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ouch功劳 Steam平台Oculus用户翻倍

Touch功劳 Steam平台Oculus用户翻倍

发布时间:17-03-15 14:45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Steam Touch Oculus

HTC Vive和Oculus Rift上市已将近一年。在这期间,从Steam获取的统计数据一直显示Vive在活跃用户量上远远领先于Rift。然而,这种差距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部分Rift用户根本不使用SteamVR。不过,随着Touch的推出,SteamVR上的Rift用户量几乎翻了一番。

Touch功劳 Steam平台Oculus用户翻倍

Valve的员工Jeep Barnett于今天公布了更新后的SteamVR用户数据,并补充说“尽管Steam硬件调查显示Oculus Rift的活跃用户很稳定。但由于可选运动控制的支持,通过Steam玩VR游戏的Rift用户在12月增加了一倍。考虑到这一点,Oculus Touch用户现在更愿意跳转到SteamVR,因为他们期待获得与HTC Vive用户类似的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