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发布时间:17-03-22 13:51 作者:VR之家 来源:VR之家

我们发现很多美国文化娱乐公司非常擅长最大限度挖掘一个经典IP的商业价值,例如《捉鬼敢死队》,昨天VR之家才刚刚报道THE VOID在迪拜开设第二家VR体验馆,提供完整的捉鬼敢死队体验,现在,我们又发现一款全新的《捉鬼敢死队VR》体验将登陆PlayStation VR平台。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这个体验(注意:并不是VR游戏)由CreateVR和索尼自家VR内容工作室开发,全名叫做《捉鬼敢死队VR-雇佣,情景1:消防站》。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在这个VR体验中,玩家首先会遭遇《捉鬼敢死队》系列Logo中标志性的鬼魂——Mooglie,它将会带我们游览《捉鬼》中著名地点消防站,在这里我们将遇到那只刻薄、贪得无厌的绿色鬼魂:Slimer。关于捉鬼道具,索尼表示玩家可以把玩那支著名的Ecto-1,组装并发射质子流,参观捉鬼队的地下室,那里放置着他们用来困住鬼魂的鬼魂存放单元(GCU)。根据官方预告,玩家将使用这些道具捕捉一只巨大、丑陋的鬼魂。不过,老版影迷们可能会感到失望的是,所有的模型和场景都是参照的2016年最新电影版制作的(故事背景完全不同)。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从今天开始,《捉鬼敢死队VR-雇佣,情景1:消防站》就已经登陆PS商店,售价6.99美元。想要尝试这个体验,我们需要PS4主机,PS VR头显和PS Move控制器。

科学如何捕捉幽灵?《捉鬼敢死队VR》登陆PSVR

开发商之一的CreateVR此前最著名的作品是《行尸走肉》的Demo,这是Robert Zemeckis 2015年僵尸电影内容的VR版本,主要包括为了躲避僵尸群的攻击而横跨一根连接世贸大厦双子塔楼的绳索的体验。而他们最新的作品则是一个根据2016年环球影业出品的电影《死亡占卜2:恶灵始源》改编的VR体验。

索尼影业在虚拟现实方面叙事性VR内容则包括《捉鬼敢死队:次元》(THE VOID体验馆的体验),它通过复杂的无线VR系统结合真实场景营造出一种混合现实体验,堪称VR主题公园级别的游乐内容。索尼自家产品团队最近发布的则是《太空旅客:觉醒》,体验场景设置在名为阿瓦隆的太空飞船中,它基于获得了2016年产品设计奥斯卡奖提名的同名电影。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