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M下一代芯片设计将会关注于人工智能

ARM下一代芯片设计将会关注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17-03-23 15:16 作者:vr2048 来源:vr2048
TAG标签: ARM 人工智能

今天,ARM公司宣布推出DynamIQ,而该技术可能是下一代移动处理器的基础。

像其他移动芯片制造商一样,该公司的未来产品应用很多。此外ARM公司还声称使“2011年以来最大的微架构转型”。

ARM下一代芯片设计将会关注于人工智能

 

公司发展核心之处就在于其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未来几年,人工智能技术将会被广泛用于移动计算平台,如智能助手、自动驾驶汽车等。

芯片制造商在其AI声明中介绍,未来3年-5年,使用DynamlQ技术的Cortex-A系列处理器,其人工智能运算性能将提升50倍。而且可将CPU和SoC上特定硬件加速器的反应速度提升10倍。他还表示,这还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数字。

但是ARM也不要高估了这一技术所产生的影响力。因为随着其他移动芯片制造商的发展,公司也需要进一步扩大计算平台,比如寻求移动领域之外的市场。在过去几年的发展里,好在公司有自己清晰的定位,公司已经证明在物联网设备的普及过程中其是一家不可或缺的元器件生产商。

除了智能手机等之外,DynamIQ 芯片将被用于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连接智能家居设备。微软已经为12月份的其他应用程序奠定了一些基础,当时它宣布微软宣布使用ARM处理器,这可以让公司的电脑、平板、手机等硬件运行大量的应用,让硬件制造商为操作系统构建更多种类的设备。

另外,上周Redmond研究院最近也宣布在Windows Server OS系统中运行ARM芯片。这个消息有点像是今天的一个预览,因为DynamIQ技术让公司进一步推动服务器/云计算硬件,还能发现新的网络应用。

目前,ARM并没有公布该技术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被真正使用,仅表示预计到2021年,ARM将完成下1000亿级的芯片出货量目标。而在2013年-2017年间,给硬件合作伙伴的出货量可能在500亿件。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