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DC报告:2021年AR市场将是VR市场的两倍

IDC报告:2021年AR市场将是VR市场的两倍

发布时间:17-03-27 10:31 作者:52pk整理 来源:52pk整理

近日,市场分析机构IDC对未来四年AR/VR市场进行预估,该机构表示,未来四年增强现实(AR)的市场规模将会是虚拟现实(VR)的两倍。报告中预测在2021年,AR和VR设备的总发货量有望超过9940万台,而目前AR和VR设备总发货量为1010万台。

IDC报告:2021年AR市场将是VR市场的两倍

尽管当前虚拟现实(VR)设备在收入方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IDC认为未来增强现实(AR)将迎来迅速发展。2016年AR设备的总营收为2.09亿美元,在2021年有望突破487亿美元。而VR设备在2016年的总营收为21亿美元,在2021年会增长到186亿美元。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目前AR设备的营收与四年后相比相差悬殊。对此,IDC市场分析师称,因为AR设备平均比VR设备贵1000美元,所以导致AR在最初不会有太多的消费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