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把微软HoloLens用于航空管制 操作起来好科幻

把微软HoloLens用于航空管制 操作起来好科幻

发布时间:17-03-28 12:03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TAG标签: 微软 HoloLens

一些科幻电影中的悬空操作看似非常酷,现在有了MR黑科技的微软HoloLens,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一家来自欧洲的空中交通管制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360world,就将MR技术融于到管制系统Clairity中。

把微软HoloLens用于航空管制 操作起来好科幻

360world研发的Clairity系统采用头戴式显示器和摄像头组合的解决方案,将MR应用到空中交通管制行业中,使得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也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并进一步保障交通安全。

Clairity系统的Holotower应用是一款微软HoloLens应用。能根据一个或多个PTZ和360摄像机反馈回来的信息,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呈现周围的环境信息,如实时的飞行信息(呼号、高度和速度等)、气象信息和地面车辆信息等等。

Clairity系统可对Asterix 雷达数据和 ADS-B 数据进行实时处理,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操作者也可以打开飞机或者整个机场的3D可视化视图,查看雾中的对象。尽管目前HoloLens的可视角度较小和操作反馈较慢,但是已经初步实现科幻电影中的操作感,期待完美实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