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刺客信条》推VR版 近距离体验信仰之跃

电影《刺客信条》推VR版 近距离体验信仰之跃

发布时间:17-03-28 18:00 作者:蓝光VR 来源:蓝光VR
TAG标签: 刺客信条 VR

电影《刺客信条》推VR版 近距离体验信仰之跃

即将上映的动作大片《刺客信条》推出了VR体验,于今日同时登陆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影迷还可在Facebook上观看该影片的360度全景视频。

电影《刺客信条》推VR版 近距离体验信仰之跃

12月21日即将在美国上映的《刺客信条》,由育碧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改编,讲述了主角通过虚拟现实技术(VR)回到过去,为家族而战的故事,同步推出VR体验也是为了让观众感同身受这部动作片中情节。

《刺客信条》的VR应用使用了在电影取景地拍摄的一些视频片段,包括马耳他和伯班克音效工作室的内容。同AMD公司合作,VR应用的最后成品由Radeon 的GPU来渲染完成。

VR体验的推广活动中,合作商 Alienware将为旧金山、洛杉矶、奥斯丁以及纽约的一共6家AMC电影院提供专属设备,以供试片在Oculus Rift上播放。因此《刺客信条》的死忠粉丝们,在看完法鲨在罗马教廷时期建筑物上的信仰之跃后,还能亲身来一次热火朝天的体验。据说中国大陆将在明年春天引进该片,不过到时国内影院会不会同步推出VR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VR体验将在今天举行的2016游戏奖颁奖典礼(2016 Game Awards)上首次发布。借助VR体验的推广和媒体的大手笔投资,对电影宣传相信能起到不错的成效。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