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星球大战首款官方HTC Vive VR游戏

星球大战首款官方HTC Vive VR游戏

发布时间:17-03-31 13:52 作者:VR世界 来源:VR世界
TAG标签: VR游戏 HTC Vive VR世界

如果说有一个科幻系列是所有人都希望在虚拟现实(VR)中看到的,那一定就是星球大战!这个系列最近通过《星球大战VII:原力觉醒》而再次获得巨大成功,这意味着对VR的需求会比以往更强烈。而似乎首款官方星球大战VR游戏已经不远了。

星球大战首款官方HTC Vive VR游戏

 

报导说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studio(工业光魔,著名电影特效制作公司)的官方YouTube主页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叫做星球大战:Tatoonie预告片(Tatoonie是星球大战故事的发源地)。预告片中的游戏适用于可以进行用户位置追踪的HTC Vive头戴式设备(HMD)。这个demo的截图中出现了R2-D2(星球大战中的机器人),更关键的还有一把很可能由HTC Vive的位置追踪手柄来控制的光剑。

这将会是 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首次公布其在VR领域的成果。而且,该公司已经决定派遣一个开发者小组参加下周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游戏开发者大会)。3月15号17:30,这个小组将会介绍“沉浸式电影:来自工业光魔的故事”。届时,首款星球大战VR游戏会不会正式发布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