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小米VR联合支付宝 成为首批上线支付的VR平台

小米VR联合支付宝 成为首批上线支付的VR平台

发布时间:17-04-01 10:34 作者:VR网 来源:VR网
TAG标签: 小米 支付宝

近期,小米VR联合支付宝将推出VR支付功能,成为首批支持VR 支付功能的VR平台。上线后,开发者可在小米VR平台上线付费应用,用户可通过小米VR支付完成付费应用下载及应用内其他购买行为。通过小米开放平台,统一为所有开发者提供支付SDK,并在2017年一整年不参与开发者分成,使流程高效的同时确保合作方利益最大化。

小米VR联合支付宝 成为首批上线支付的VR平台

小米VR应用商店,是一个基于小米VR硬件的服务平台,其目的是帮助开发者创造优质体验,实现大范围覆盖的VR应用分发与推广。小米VR平台的优势主要集中在以下3点:

1、 分发

以小米的海量用户为基础,帮助开发者实现多广覆盖的VR游戏和应用分发。

2、 适配

完美适配所有小米VR眼镜(正式版),享受MIUI系统优化带来的低延时和高用户体验。

3、 推广

小米VR开发者生态的全方位推广方式能够帮助优质VR内容进行传播,让更多用户发现优质VR内容。

小米VR联合支付宝 成为首批上线支付的VR平台

此外,小米VR所推出的3项应用服务能够帮助开发者更加便捷管理APP:

1、小米消息推送服务

小米消息推送服务在MIUI上为系统级通道,并且全平台通用,可以为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高效的推送服务。

2、小米帐号一键授权登录服务(待上线)

小米帐号一键授权登录服务是小米。 吃公司向开发者提供的,基于OAuth2.0标准协议的小米帐号快捷登录服务,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小米帐号登录您的网站或者移动应用,此功能将与VR支付功能一同上线。

3、应用统计(待上线)

小米统计(MiStats)是小米为开发者提供的移动应用数据统计服务,旨在帮助开发者通过数据了解应用发展状况、渠道推广效果和用户参与情况等信息,使开发者可以更好地优化体验和运营,促进产品不断发展进步。

支付功能是构建VR生态极其重要的一环,小米VR支付功能的上线不仅能够满足VR开发者的多样化需求,并且可以促进更多优秀VR内容的产出,让用户拥有更好的VR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