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发布时间:17-04-01 09:11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开发商3rd Eye Studios宣布,旗下首款科幻系列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Downward Spiral:Prologue)已经正式在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上发售。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根据官方介绍,《恶性循环》这款系列游戏的灵感来自于70年代科幻电影以及现在的各种电视连续剧,玩家将置身于一座宇宙飞船中并且与空间站进行了对接。而在第一次探索任务中你会发现整座空间站实际上空空如也,而通过各种面板操作玩家将一步步找到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了现在的这种情况出现。当然了,完整的故事并不会在第一章的故事里完全呈现出来,至于具体的股市走向我们也只能通过体验游戏后续章节的内容才能知道---毕竟游戏的名字里带着“序章”两个字嘛。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据悉《恶性循环:序章》不仅包含了单人战役,与此同时对多人联机对战的支持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之一。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只身一人展开冒险,也能够与好友进行组队共同探索空间站里的秘密。而如果想感受一下更加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的话你还能够选择死亡竞赛(Deathmatch)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游戏将最多支持8名玩家在零重力环境下展开游戏中的冒险。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等等,好像刚刚咱们说到了“零重力”?虽然这样的设定并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但对于目前很多同类型的VR游戏来说,零重力效果很容易引发玩家们的不适感。所幸的是,开发商3rd Eye Studio一直以来都很重视这方面的问题,在游戏中他们也找到了完美地办法来让玩家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

VR游戏《恶性循环:序章》上架 体验太空失重之感

而随着未来更多游戏内容的推出,玩家将有机会解锁更多的角色以及故事情节。按照官方说法,虽然这些故事的情节彼此之间保持独立,但最终所有的内容都会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背景。目前《恶性循环:序章》已经在Steam商店上架,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