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黑科技 折叠版VR眼镜即将问世

谷歌黑科技 折叠版VR眼镜即将问世

发布时间:17-04-11 10:18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谷歌 VR眼镜 头显

谷歌眼镜成为众多想入门VR却囊中羞涩的小伙伴一个体验虚拟现实的捷径,它低廉的成本和简易方便的制作也成为商家新的营销方式。那么,这样一款VR头显,它的改进空间在哪?

谷歌黑科技 折叠版VR眼镜即将问世

日本株式会社电通和株式会社DLX和发行会社WHITE近日共同推出了一款可以轻松“攥”在手中的新款折叠版VR谷歌眼镜《Micro VR Kit》。

这款折叠版VR谷歌眼镜《Micro VR Kit》,让诸位小伙伴玩起 VR来更加方便了。

——原理并不复杂,关键在于创意与执行力,也许拥有超强执行力和复刻创意的某些其他厂商很快就有类似的更好的产品推出。

——《Micro VR Kit》参数:

尺寸:157mm×121mm×114mm

折叠后尺寸:71mm×20mm×63mm

材质:纸和亚克力树脂

看看以前的这纸盒材质,新款是不是瞬间高大上了一些?关键是,它更方便携带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