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LG对外透露 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LG对外透露 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发布时间:17-04-12 10:22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LG 头显

目前来说,LG进入VR头显市场是行业大事件之一,最近,LG对外透露,他们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LG对外透露 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通过对使用早期套件进行实际操作的人员了解后发现,LG与HTC Vive大致相当,尽管其规格表明头显可能会超过在SteamVR里中看到的视觉效果。此外,LG头显包括一个翻转功能,可以使现实世界和VR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加容易。

“不幸的是,第一版本开发套件数量有限。”LG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也知道开发商的耐心有限。为此,在第二版本的开发套件中,我们将准备更多的数量,并准备分发给更多的开发人员。”

让人期待的是,LG承诺将通过提升镜头和面板来减缓纱窗效应(纱窗效应:由于目前VR眼镜的分辨率不足,人眼会直接看到显示屏的像素点,就好比在纱窗之后看东西一样。),第二版VR头显是基于第一版的升级版。

LG头显是否最终将与Viveport和Oculus的内容兼容?根据LG的回答来看“目前还没有评估VR内容的兼容性”,虽然LG头显将“与SteamVR 100%兼容。我们认为Steam是世界上最强大和最广泛的平台。“

我们希望LG头显第二版本至少与Viveport兼容,甚至Vive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来获取Oculus内容,但鉴于这个行业的新颖性,在产品面世前我们不会妄加置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