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射击《原始数据》限时八折 免费畅玩开启

VR射击《原始数据》限时八折 免费畅玩开启

发布时间:17-04-12 13:53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VR

尽管大名鼎鼎的《原始数据(Raw Data)》目前在steam上依然处于抢先体验阶段,但开发商Survios确实已经凭借着这款游戏获得了无数玩家们的口碑。不过在官方看来目前这样的成绩似乎还不是非常满意,因此他们决定通过免费游玩以及8折优惠购买的方式来吸引到更多的新玩家。

VR射击《原始数据》限时八折 免费畅玩开启

在《原始数据》这款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射击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光荣的反抗军,希望以此能够推倒邪恶又腐败的Eden公司。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各种极具个性特色的英雄,比如空间忍者Saija,或者是硬汉型的雇佣兵Boss。除此之外,各种花样繁多的武器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不论是小巧的手枪还是日本武士刀,甚至是威力巨大的火炮,相信在这些利器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让你干掉更多Eden公司的敌人。

VR射击《原始数据》限时八折 免费畅玩开启

据悉,《原始数据》这款游戏最早是在HTC Vive上推出,不过在经过最近一次的补丁更新后这款游戏还将登陆Oculus Rift并支持最新的Touch控制器。根据官方介绍称,本次新补丁除了专门针对Oculus Rift进行优化外,还为游戏加入了一个名为“大灾变”的全新高等级任务,并且为游戏中的若干角色添加了新的技能,妥妥儿的给力。而随着游戏登陆两大VR平台,这也意味着来自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的玩家们现在可以展开跨平台游戏,除了游戏体验更加爽快以外,这也无疑让希望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增添了新的选择。

VR射击《原始数据》限时八折 免费畅玩开启

在接下来截至周末的几天时间里,玩家可以免费登陆并畅玩《原始数据》。而如果你觉得这款游戏确实给力,那么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以31.99美元的价格进行购买,该优惠截止到4月9日,机不可失哦!提醒一下,《原始数据》对中国锁区,所以玩家不挂VPN在Steam上是找不到这款游戏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