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VRA发布国内VR头显标准 HTC直接起草并将出版

IVRA发布国内VR头显标准 HTC直接起草并将出版

发布时间:17-04-13 16:00 作者:佚名 来源:黑匣
TAG标签: HTC VR头显 IVRA

IVRA在本月的VR峰会上发布了一套国内VR头显的生产标准规格,题为《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的一般规格》。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帮助下,该文件为VR头显的设计、生产、检验和测试提供指导,这些头显包括移动端或强大的外接端。

IVRA发布国内VR头显标准 HTC直接起草并将出版

《规格》详细说明了显示分辨率、系统延迟、视野和跟踪系统的数据规格,HTC的Vive可以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但其他头显(如LG和微软产品)也不差。

该文件收集了国内VR行业成员的意见和反馈,共包含了85项提案,由HTC直接起草和最终出版。

该文件只作为指引而不是准则。VR公司在开发自己的头显产品时可以进行参照,但不必事事遵循。IVRA还希望引入VR行业的其他标准来推进技术的快速发展。

目前该规格的中文版即将公布面世。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