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Xbox向索尼VR团队抛橄榄枝 合作指日可待?

微软Xbox向索尼VR团队抛橄榄枝 合作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17-04-19 14:25 作者:VR族 来源:VR族
TAG标签: 微软Xbox 索尼VR

在索尼和微软的游戏战争中,索尼PlayStation一直都以压倒性的优势吊打微软Xbox,这点微软也是服气的。不过微软终于争气一回了,即将于6月发布的Xbox天蝎座主机,性能无压力秒杀索尼目前配置最高的主机PS4 Pro。原本以为微软会就此而摆出一副胜利者姿态对待索尼,可微软并没有。近日,微软Xbox团队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微软和索尼VR团队之间经常会互相拜访交流意见,两者共同致力于VR技术和标准的建立”。此外,Phil Spencer还给予了索尼VR团队极高的评价,称其为优秀团队。

微软Xbox向索尼VR团队抛橄榄枝 合作指日可待?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其实微软是在向索尼抛出橄榄枝,想要和索尼进行合作,构建VR生态的同时扶直自家的VR业务。微软之所以会如此慷慨,其实也是形势所逼。目前VR产业还处于一个非常早的阶段,正是需要合作建立、维护生态的时期。关于这一点,其实大家早有共识。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Google、HTC、Oculus、三星、索尼、宏碁这五大公司就已经结盟成立全球VR联盟了,为的就是最大程度地提高VR的潜力,促进VR的发展。如果微软坚持独立发展的话,Xbox天蝎座再怎么秒天秒地也是徒劳的。

微软Xbox向索尼VR团队抛橄榄枝 合作指日可待?

不管怎样,如果微软真的跟索尼合作的话,那么对两家公司的VR业务甚至是整个VR产业的生态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帮助,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微软Xbox向索尼VR团队抛橄榄枝 合作指日可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