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成为微软试点项目一部分 HoloLens将用于设施管理

成为微软试点项目一部分 HoloLens将用于设施管理

发布时间:17-05-02 11:25 作者:VR族 来源:VR族
TAG标签: 微软 HoloLens VR行业

随着VR领域的发展,电子游戏将仅仅成为该领域的一小部分,商业、教育和工业应用将会占据VR、AR和MR的更大比例。因此,HoloLens正在应用于物业和设施管理的功能。

成为微软试点项目一部分 HoloLens将用于设施管理

HoloLens正在构成微软和Trimble之间一个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这将使企业房地产业主和设施管理尝试新技术,看看它将如何从维护工作流的可视化、与物理对象相关的数据叠加及建筑信息建模等功能中受益。Brookfield GIS(布鲁克菲尔德GIS)是首家将这项技术应用于他们的Building Digital Workplace Virtual Lab(建筑数字化工作场所虚拟实验室)的公司之一。

Trimble的房地产和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总经理David George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布鲁克菲尔德GIS合作探索将会深刻影响工作场所未来的技术。建筑数字化工作场所虚拟实验室是与客户紧密合作以测试HoloLens在设施与物业管理等现实生活中的情况的一种创新方法。这种方法提供了一个合作论坛,为我们解决客户的操作挑战带来了多样化的思维和整体的方法。”

成为微软试点项目一部分 HoloLens将用于设施管理

布鲁克菲尔德GIS亚太地区的总裁兼总经理表示:“数字和智能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快速扩张与吸收意味着员工不再被纯粹的物理空间所定义,取而代之的是具有数字化准备的敏捷团队,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与Trimble在一起,我们有机会探索未来工作场所的智能解决方案。”

其他公司如Vuzix及其业务合作伙伴也正在考虑将VR/AR技术应用于行业,如库存管理和质量控制。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