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UnityCEO:克服这三个因素 VR/AR将在两年内腾飞

UnityCEO:克服这三个因素 VR/AR将在两年内腾飞

发布时间:17-05-03 11:25 作者:视界君 来源:视界君
TAG标签: Unity VR行业

这两天,VR圈内最受关注的莫过于Vision VR/AR峰会了。此次峰会由Unity主办,自然也少不了Unity的CEO John Riccitiello在此次大会上的演说。

在5月1日,John Riccitiello在峰会上做出大胆预测:VR/AR将在今后一到两年之内开始腾飞。同时,他也指出了VR/AR实现普及需要考虑的三个因素。

UnityCEO:克服这三个因素 VR/AR将在两年内腾飞

首先是价格,目前高端VR头显价格过于昂贵。John Riccitiello认为VR头显“一切费用”需要低于1000美元才有望实现普及。显然,这意味着头显、处理器、手柄和需要体验VR世界的所有一切都需要低于1000美元。John Riccitiello补充道,“这已经在进行中了,我已经见过了”。

第二个因素是移动性,这里的移动并不是指当前的手机VR盒子,而是指能完全追踪用户位置,允许用户自由移动的无线VR/AR头显。John Riccitiello指出,“你得能移动。并不只是说移动装置,而是说你本人实际上可以移动。”

UnityCEO:克服这三个因素 VR/AR将在两年内腾飞

最后是内容,这也是目前VR用户最渴望的。谈到大型开发商什么时候才会做VR巨制,John Riccitiello表示,投资者至少得能看到市场上有1亿VR设备这样的美好前景才会投入巨额资金。他认为,Oculus、索尼和Valve这样的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开谈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John Riccitiello表示,他已经看过公司未来一到两年内的VR计划,他们最终会整合这三个因素,让VR行业实现真正的腾飞。他进一步指出,这将在2018年初开始出现,在2019年得以实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