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还能戒烟?看看这款产品怎么做

VR还能戒烟?看看这款产品怎么做

发布时间:17-05-08 10:21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软件 戒烟

你听说过VR能够帮助环境疼痛、提高康复治疗,不过你听说过VR也能帮助戒烟么?MindCotine提供了一个廉价的移动VR体验,通过专门的生物反馈传感器来提高自律能力。MindCotine作为一个虚拟治疗手段能够帮助用户减少对于尼古丁的依赖,并且提高用户的日常生活。

VR还能戒烟?看看这款产品怎么做

VR健康理疗

MindCotine为吸烟者提供了能够提高自我控制力的高度沉浸的VR体验。该设备还可以配合专业治疗师,为心里专家、精神病医生、医生或营养素提供辅助治疗手段。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Cristian Waitman希望保证每个人都考虑到这个戒烟产品的理解,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解决方案,它并非像广告说说的那样。Waitman表示:“我们重点在于唤醒个人价值观。该解决方案需要一个手机,是的,不过第二,但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你对于戒烟的态度。”

MindCotine计划的制造商希望能够将该设备推向全世界,并且重视降低发展中国家的烟瘾情况。他们的目标是提高自我意识和自制力,帮助人们有效地戒烟。

Mindcotine的起源

MindCotine起源于墨西哥,之后世界各地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VR烟瘾治疗的手段。该设备由墨西哥VR研究所开发,该研究所由15家初创公司所组成。很显然,这种VR戒烟手段必将为今后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工作原理

MindCotine是一个移动应用,结合了生物反馈于冥想指导。生物反馈是较好的一种治疗手段,通过脉冲来帮助患者学习如何最有效地控制他身体对于烟瘾的反应。不过这毕竟只是锦上添花的治疗手段,人们对于戒烟的意志力才是最为关键的。

MindCotine开发者

Cristian Waitman是该项目的创始人之一,是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公关,曾经在阿根廷住了有将近十年。他最初到达瓜达拉哈拉,然后旅行到该国的首都。就在阿根廷的首都,他开始了他的戒烟产品的研发。Waitman通Nicolas Rosencovich、Emilio Goldenhersch以及其他阿根廷人,让MindCotine推广普及。这三人目前已经为该项目投资了30000美元,不过他们还需要20多万美元才能够将这个项目推广到大众群体。

Rosencovich负责MindCotine的技术研发工作。他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研究经验。Rosencovich同时也兼该团队的生物医学工程师。Goldenhersch则负责MindCotine的心理部分,他拥有社区发展的组织心理学背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