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行尸走肉》要出VR游戏了 有望在2018年发布

《行尸走肉》要出VR游戏了 有望在2018年发布

发布时间:17-06-15 16:03 作者:魔多 来源:魔多
TAG标签: 行尸走肉 VR游戏

在洛杉矶 E3 大展上,Skybound Entertainment 和 Skydance Interactive 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宣布将合作开发《行尸走肉》VR 游戏。

Skybound 是《行尸走肉》漫画原著作者、电视剧系列编剧罗伯特·柯克曼的公司,而 Skydance Interactive 是好莱坞制片公司 Skydance 旗下的。(Skydance 曾成功出品过《终结者:创世纪》、《碟中谍5:神秘国度》、《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大地惊雷》等多部影片,在全球共获得超过 40 亿美金的票房)

《行尸走肉》要出VR游戏了 有望在2018年发布

Skybound 互动部总裁丹·穆瑞(Dan Murray)在本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表示,第一款游戏有望在 2018 年发布,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些伟大的东西。

穆瑞还表示,一段时间以来,Skybound 公司一直在寻求进入虚拟现实领域。“我们一直很有耐心,”他说,“等待媒体的发展,以便寻找合适的介入机会。”最终,团队决定与 Skydance 互动合作,因为后者对这款产品的愿景符合他的预期。“他们对这件事创意十足”。

目前该游戏还没有决定在哪个平台推出,但目标是在现有的高端系统上推出,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