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YouTube推出VR视频热图分析工具

YouTube推出VR视频热图分析工具

发布时间:17-06-20 11:38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技术 youtube

360度视频很棒,它们能给您带来全景式体验。如今,YouTube正在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全新的分析工具,通过它可以显示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候的视线焦点。

YouTube推出VR视频热图分析工具

创作者将能够查看超过1,000次观看的热点360度视频。通过热图功能,内容创作者应该知道当前人们对哪些360视频感兴趣,通过分析策划,从而制作能够吸引用户注意力的VR视频。

目前,YouTube的360度视频可以使用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器(HMD),YouTube的Google Play或App Store应用程序,甚至在浏览器中使用鼠标来观看。

根据YouTube提供的综合分析,你可以得到关于优化360度视频的一些有用的提示,诸如调查证明当前用户花费75%的时间,都是看向正前方90度的范围的建议,根据平台给出的优化建议,VR内容创作者应该尽量将重点放在前方。此外,YouTube建议创作者使用指标标记,以便用户知道在哪里看到最有趣的图像。

额外的洞察力能帮助创作者定制他们的VR视频,借此提高VR视频的整体质量。通过这项工具,YouTube 希望帮助内容创造者知道,如何更好利用这种视频展现方式以及产生沉浸式体验。观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观看 360 度视频,可以使用 VR 头显、Youtube 手机应用,或者桌面浏览器等。

YouTub上分布着各式各样有趣的视频,而通过热点分析可以让VR内容创作者知道当前用户的喜好,从而有针对性的制定营销方案。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