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沙盒《Perplexigon》大更新 打造创意新世界

VR沙盒《Perplexigon》大更新 打造创意新世界

发布时间:17-06-23 10:45 作者:飞魔助手 来源:飞魔助手

《Perplexigon》是一款由moBack研发制作的沙盒建造VR游戏。在VR游戏《Perplexigon》中,玩家可以运用各种各样的模块来制作出充满创意的结构和设备。最近,《Perplexigon》推出最新的补丁,游戏的玩法有所加强。该游戏可支持HTC Vive以及Oculus,通过定位控制器进行操作游玩,目前该游戏支持英文,游戏售价为68元。

VR沙盒《Perplexigon》大更新 打造创意新世界

《Perplexigon》简介

据悉,游戏中一共有三种类别的模块可以自由选择---毫不夸张地说只要能够想得到,你就能够自由地进行建造。具体来说,这三类模块跟别叫做结构体(Structural)、机械(Mechanical)以及动作设备(Action),每一个下面又分别细分为方块、轮子、金字塔、球体、铰链、弹簧、电机等等细小的物件。当然如果只是拿着这些东西设计自己喜欢的内容相信很快就会让玩家感到无聊,不过如果再利用这些设计出的内容解开游戏中的谜题的话,相信玩家们的参与度将会进一步得到提高。

VR沙盒《Perplexigon》大更新 打造创意新世界

而除了新功能的加入外,诸如新手教学关的改进、多人游戏模式的优化、降低游戏延迟等等更新内容也同样包含在本次补丁中。

VR沙盒《Perplexigon》大更新 打造创意新世界

目前《复杂异界》依然处于Steam抢先体验阶段,游戏支持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而由于游戏本身需要定位运动控制器的支持,因此对于Oculus Rift的玩家们来说只有购买了Touch控制器才能更好地体验这款游戏。按照计划,《复杂异界》的完整版本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推出,虽然目前抢先体验阶段的游戏售价已经达到了14.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9元),但官方表示由于正式版的游戏将会加入更多的内容,因此在价格上也会相应的有所提升。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