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迪斯尼联手联想开发新款AR头显

迪斯尼联手联想开发新款AR头显

发布时间:17-07-18 11:35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联想 产业 外设

在今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的迪斯尼D23展上,迪斯尼宣布将和卢卡斯影业公司以及联想联合开发一款AR头显。这款AR头显将采用智能手机作为计算支持,并且采用星球大战题材的体验,让观众们可以体验到大规模的战役,刀光剑影的打斗等激烈场景。所有的这些数字图像都将叠加于现实世界之中。

迪斯尼联手联想开发新款AR头显

在D23展上,迪斯尼的高级开发副总裁Mike Goslin揭晓了该项目,并且公布了几段的镜头。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反抗军同盟(Rebel Alliance) 在铺有地毯的卧室中前行;真人大小的暴风兵(stormtrooper)向观众屈服;全息棋(HoloChess)在和自己下棋。

这段简短的片花中AR头显看起来很光滑,并且周围还有绚丽的光效。

这款AR头显本身还有很多未知的地方。 迪斯尼官方并没有公布其价格,而报名参加游戏体验的网站Jedichallenges.com目前也还没有上线。至于届时这款AR头显是否会兼容其它的AR或者是VR体验,目前还尚未可知。

星风工作室为这款AR头显开发了名为《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的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APP。迪斯尼希望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APP来呈现头显所看到的内容,并且将该AR头显作为进入这一技术领域的廉价切入点,而并非是像微软的全息眼镜那样。

迪斯尼和联想联合开发的这款AR头显采用手机作为计算支持,这有点像我们现在所看到的Gear VR和谷歌Daydream View。和AR一体机相比,这种方式更容易降低AR头显售价实现大规模普及。迪斯尼和联想或许是从Gear VR的成功上看到了新的可能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